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有话说




距离开始与我 “说话” 了
时间该证明一切的时候了
我们到底还能走多久
我害怕距离感,害怕时间的流逝,害怕失去
我们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有多近?
两人活在不同的环境里,时间渐渐流逝,拉远了我们心与心的距离
将近的两年,我们是怎么度过?
我们到底付出了多少?
此时此刻,“Why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always play in my mind....
Why? Just tell me why...
我无法放下所有而让你承担所有
我每天都在想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 “我们究竟却了什么?”
你的关心,你的迁就,你的忍让
让我无法帮自己找个借口失去你
回忆,无法消失的回忆
全记在心里
我们的过去,我都记得
高中时的我们,现在的我们
因为时间,我们之间产生了距离
因为距离,真的让我透不过气
功课,考试样样都碰到了
又让我心烦,压抑着混乱的心情
靠!我快疯了!
我们还有时间相见吗?
近来的我们少见面
碰到了时间,我却拒绝
我真的想要酱的结果吗?
之前还因为逃避(?)而不回你message,不开msn
甚至还让你操心
我只能说:对不起
而这3个字,已经快让我崩溃了
每次的抱歉让我觉得惭愧
甚至与让我觉得不知该怎么面对你

有时我又有点累累的
恋爱真的会让人累垮吗?
我累,不是对这感情死了心
而是我每次的主动
现在21世纪,不分男女
但~有些事不是女生说主动就主动
我试着有想过 “我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啊?!”
总觉得我都在扮演男角色,而你却是我的“女友”
主动约你出去,你不会第一时间说“要!”
而是很惊讶的问为什么,好像我不能约你似的
主动问你是否要跟我吃,而还要我想地点
有时你的孩子气让我很反感

我说 “tmr Im going for shopping”
你说 “yoo...shopping! u can go, i cant go!”
我说 “today I go bla bla place”
你说 “go out again~ next time bring me go! u went to more places than I do”

就感觉上语言上的反感!
现在我应该知道这将近两年是怎么度过了吧~
无声无息的度过
看这别人交往,一对情侣走在一起的
我真的有点酸自己
虽然说时间是个考验,但~ 我视乎经不起这考验吧

回想
当我要个鼓励的拥抱时,你却不在我身边
当我真的崩溃到极点,你却听不见我真正的诉苦
当我想找个人来依靠时,你却无法借我你的肩膀

朋友说:
该时候放手了

朋友,我却做不到!

你不是问过为什么我喜欢一群朋友出去多过于两人世界
当两人世界,我无法做我真正的自己
可是人是矛盾的动物
我有时会想,其实两人世界也不错啊~
但。。。。(难以说明)



也许这些就是憋在心里的话吧~

0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