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19岁的单身

女孩,往往都陶醉在爱情小说
逃不出 悲伤,喜悦的情节
幻想与另一半的幸福,喜悦。
爱情小说与童话故事相等,画下完美的句点。

我呢?
爱看爱情小说的女孩
只想把人生画下美好的句点。
无法自拔的 幻想!

*今天在书展也狂买了4本爱情小说,当然书名也吸引了我。
偶尔有些书名让我回想从前。但,我放下了!不想了,不买了!*

恢复单身了,不错!
但是
爱神总是在身边环绕!
遇见了他!
我已经快疯了!
我不想再谈什么恋爱了,为何?
为何就在这时候出现?
当然,我不猴急。
只好控制自己的情绪,感觉。

我累啦!
害怕悲剧再次重演
我,害怕再次恋爱
害怕被爱!
因为害怕,只有逃避。
19岁的单身,是我的选择!



爱情故事永远只记载女孩的生活里,难以逃离。

0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