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一切从零开始

懂得拿起,懂得放下 。。。懂得看事情的轻重~ 最后的决定还是自己掌握的
这就是你教会我的一切~ 我不懂是否已了解或了解了多少,试着努力的看待每件事情的轻重

人生有起起伏伏。。时好时坏。。不过还是熬过了18年

那天,两人坐在starbuck,就那么的一次,我就有那么的一次突然感觉起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或许因为你的每一句。。开口闭口都是道理!就觉得 “怎么这人那么多道理讲啊?!比我爸妈还啰嗦咧!” 哈哈~~ 可是 想下 应该觉得庆幸有人竟会跟我讲道理除了爸妈以外!我也没想过会有那么的一天,我竟然会被人教训了!=( 可悲啊!

之前的争执,你的每个道理,让我领悟了不少吧??

一切从零开始,就这句话,我才能犹如现在这样的开心。。一天又一天的过,感情一点一点的累积~ 我却没发现原来时间那么快。。就这样过了一个月~ 哈哈!

3 comments:

KHY1680 said...

哈哈。。。 要珍惜哦
加油 =)
uncle here have many 人生道理
几时要king king??
haha

Jessie Ms T said...

KHY> hahah!!! another 道理..haiyo!! = =|||

KHY1680 said...

haha....
讲道理是为了你好啊...
看我对你几好。。。
XD...
要开心啊!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