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寻找人生的转角处

童话故事里的世界永远是最完美 但却是虚假的
真正的世界里永远是最残酷的
借口是自己一字一句联想的
为自己找借口的 永远无法抬起头面对一切
我,就是个例子吧!
永远只会为自己找一堆的理由来维护(?)自己所做的 说的 一切都是对的!
但实际上 可说我还未看到人生的转角处
是这样吗?
我还没清楚地看到她人的真面目就判了她死刑
原因:在我第一眼的印象中,她已被我“毁灭”了!对员工态度恶劣! captain就很了不起吗?! captain就可以随便说人 “蠢” 吗?!
但 我还没看到实际的她将如何对待我这做事迟钝即缓慢的人啊!?
因为做久了 感到腻了 就可以这样吗? 脾气暴躁,态度恶劣,拿员工来发泄哦?



“与其为自己找一大堆的借口,不如将心比心面对”
真的是这样吗?
心比心有会改变个人的看法吗?

1 comments:

Dylan said...

上司恶骂下属的确会惹来下属的厌恶!但在职场上,必须要有做好被上司无理恶骂的准备,现实就是如此。其实你也不必在乎上司如何恶毒,泼辣。的确有时上司骂下属是他们纯粹发泄的途径,但也是一种手段,一种隐藏着一把刀的手段。如你哪一天你中招了,你可以找我,我自然会把剩下的应对方式告诉你。如果你觉得没必要,我还是会告诉你一个简单的心理建设——请问精神有问题的人问候你祖宗十八代,你需要在意吗?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