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Is Faithful

是缘?
是巧合?

说不上的话语
一种 感觉

比任何人 跟你
来得投缘

喜欢你 呵护
喜欢你 给我借双耳朵
喜欢你 哈拉

数不清的喜欢

第一眼
认定了 你!
一辈子的 “损友”

感觉
给予的力量
老天的 安排
让我们相遇

当兵的日子
有你陪伴
毕业后 各自寻找梦想
联络 少了

第一次的巧合
Taylor's hall 的门口
打开那扇门
你出现在我眼前

第二次的巧合
Aeon Bukit Tinggi
对! 就在上escalator的当下
Padini的店前
你就站在我面前了

想要真正的聚会
计划好了

我却放飞机了
想要遇见难
巧合遇见却容易

再来
那天
通话直到午夜3点
无话不谈
从爱情,朋友,工作,修学
女生
当然 化妆不能少
跟你聊天 觉得是种释放
内心已久的话 都可以说出来了

短暂的一夜
老天 再次让我们 相遇
第三次的巧合
在这么大的Sunway Pyramid里

突然 的拥抱
让我 感动了
眼泪在心里打滚着

怀念过去
时间
也许 容许
我们 再次见面


期待着
与你相遇的一天 - 明天 | 周末!

0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