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相爱 · 没那么容易

今天 两道彩虹出现在我眼前
微妙的
第一次觉得天空是美的
心情是好的
你的出现是要告诉我:今天要过得比昨天好,明天要比今天好??

三天的晚上
一件事情 换来了这场局面
是一种糟蹋?耻辱?
或许我没想过事情的严重性
让你有那么不乐观的想法
或许是因为我用词错误 换来的局面
邋遢(?) 何谓邋遢?
当时我还以为是那样,所要表达的是如此
但 看来是我错了
是我 把事情闹成这样的
一个词 却 引来的悲剧

三天的晚上
三天的眼泪
三天的争执
三天的脾气
若真的不配,为何我选择与你走到现在
我承认我不够坚强
懦弱,逃避,害怕面对!
眼泪 代表我的脆弱
眼泪 代表我的愧疚
一切要后悔也来不及了
再怎么解释 于事无补
因为 心里有个刺
永远留下的刺
就算你原谅了我
我还是会自责,我当时没经过大脑的想
邋遢这两字 永远都是个刺
因为它 我造成这三天的争吵

对不起在多说也没意义了
但 还是要 跟你说:锦峰,对不起

今天 同样的
我不晓得是上天在玩弄我
还是 想告诉我什么
在one fm电台竟讨论起这话题
“你的爱情是否坎坷?你曾被父母反对过你跟女友/男友在一起吗?”

当时听到了有位听众说
“有啊~ *忘了什么原因* 既然父母反对,我们也就这样分手了”
因为父母的反对,因为尊重,我们必须服从?是这样吗?

突然觉得爱情真的好难
我真的遇到了瓶颈
遇到了这一切的考验
是老天的安排吗?
还是一切都是命运?

我以为
爱情 真的可以很简单
无忧无虑的

我错了。
它 可以 遇上 种种的挫折
要我们 站在同一阵线上 解开那些结
只有 闯过艰难的爱情
才能到 下一站 幸福吗?

爱情 就像是个迷宫
寻寻觅觅的 找寻出路
但 不知道
该花上多少的时间·精神·体力
只为 找到那出路的光
在爱情
只为 找到那幸福的光

独自一人时
脑海只回旋着 三天所发生的事
听到的每句话
突然 我有个疑问:




“到底是你无法接受我身边的事与物 还是 都要大家来配合你呢? 一言难尽”


0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