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一而再,再而三

一次见,一次吵
两次见,两次闹
再见?翻了?

我固执?我爱闹?
算了吧
反而两星期一次的短暂见面总比好
至少不会吵,不会闹。
我也不无理取闹。

在他面前,我过分的无理取闹是个不可理喻的事
因为自己的过分,看见他恶的一面
是唯一让我觉得恐怖的。
有时,往往 想
我忍受的是他的缺点-脾气
偶尔的认真 真的有压力
自己可笑的是
还能忍耐那脾气,跟他继续赌气!
每一次的赌气,等于分开的理由。
似乎有毫无选择的余地。

他思想成熟,我却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偶尔大男人主义,直爽
往往我做的事,错。
天真?幼稚?
闹脾气,像被爸爸遗弃在一边的小孩
随他闹,随他哭,直到甘愿为止
再吵着叫爸爸。
或许我只纯粹的耍脾气
却可以有那么多的理由被责骂
还是因为他的个性,我气。

突然觉得距离拉远了
我爱逛街,乱逛;他不喜欢。
我只好想随他,顺着吧!
但偶尔觉得一旦跟他逛时,想回家。
因为他不喜欢。
就像一个小孩不喜欢吃苦瓜,却硬硬的塞进他嘴巴里。
不好受。
觉得自己伟大了吗?
一点都不觉得。
难以捉摸的世界。

是该觉悟的时候了吗?
该从梦中醒过来了。

0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