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十个月的故事,结束!

终究,放弃。

感觉被紧迫得不已

呼吸也困难了。

只有放弃,我感觉安定。

19岁的我,只想过着19岁的生活。

一个无理取闹的女孩,或许还在成长。

不想长大,但 学会了 相爱没那么简单

容忍,包容,体谅,关心,呵护。

你身边少了个包袱,

不需因为身边女孩的固执,幼稚透的无理,

感到辛苦,无须被气得喘不过气。

留下的阴影,让时间带我走出来。

我承受不了了。

离开,好过些。

现在,自由了。

我, 如今做回自己

爱与朋友的相聚,喜欢与家人的时间

不喜欢被束缚。

那就是我。







该来的总是躲不了。

乘坐时间航空,到下一站,幸福!

0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