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垃圾思想,离开吧!

忍受等于折磨。你的身影总在身边浮现。
离开了十个月,但我的记忆都存有你的画面!妈的!
你的影响真的有那么的大吗!!?哪怕只是一个动作,都让我觉得熟悉。
近来,我碰上的某个男生,性格几乎还蛮像的。让我觉得很想离开那地方!让我觉得他偶尔很讨人厌。一举一动,一字一句,哪怕只是你穿过的衣服款式,样样都让我觉得你真的很讨人厌!

男友,再怎么说对他真的不公平。我隐藏的,不想让他知道。因为怕失去,怕不再被信任,怕再也没有那些快乐的日子。每天都因这些垃圾思想,让我变得矛盾!好像找个人诉说,诉苦。谁呢?
这样下去,我也只能真的失去。

他妈的你!够了!离开吧!!!!!!

0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