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解不开的心谜

一个看似简单普通的10角硬币 却 改变了我的所有
它牵引了我到你的音乐世界里
吉他旋律的奇妙 让我更想深入了解你对音乐的热情
从开始直到现在 我有怀疑过这转大的改变
匆忙的开始 透不过气的争执
现在 缓慢的步伐 渐渐的 拉近我们的距离
很奇妙 感情就是那样 说不出来 下一个情节

昨晚 让我回想当初的开始 回想当初的争执
我承认看似马虎的开始 我接受不了 试想放开
重视朋友的眼光
重视他人的批评,意见
懊恼是否该放开
怀疑你的认真
怀疑你的真心
怀疑你的选择
因为朋友而争执
也因为对你的怀疑而争执
自己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是否真实
再度的试想放开

一次一次的试想 一次一次的道理
我被击倒了
永远赢不了道理两字
衡量 教会我怎么重视朋友
渐渐的 我接受了
可是 再怎样接受
我会迟疑自己眼前所看到,发生的一切
到底是否真实!
那样的开始 让我懊恼好久
不敢要求什么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而你又想的是什么
害怕哪天 我真的当成了笨蛋!

1 comments:

khy said...

dun worry and dun think too much la... Aiyoyo... Just be urself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