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发泄完毕!

只是纯粹想blogging...因为无聊 还是无聊

时间, 嘀嗒嘀嗒的, 每天就这样看着时间流逝 等着上班 下班 休息,睡眠? 渐渐的少了 黑眼圈都明显的露出来了 做工真的那么难吗? 现在知道钱难赚了吧! 从第一天后我回家的时间再也看不到白天 只有黑暗 跟家人相处的时间也不过只有那短短的时间而已-- 半小时? 还是就连说话的时间也不到半句? 下午做工 晚上11点才回家 到家,冲凉 刷个牙 就睡觉了 因为什么?

一个字

累!

难道累也是个错? 现在是该付出还是牺牲? 还是因为每次的累 我都该被责骂后才甘愿啊?! 睡眠, 我已好久没有了! 顶多每天就算是有那8小时!还是觉得不够 8小时后 继续上班 驾车打瞌睡, 做工还有点头痛! 我撑!
前天回到家 我快跨了! 我已经没力啦 妈的 隔天还要上班! 我讨厌这种生活! 可是我能怎样!? 想说 可以有个人给我诉苦 结果呢!? 昨天晚上 睡得迷迷糊糊 一通电话来 结果呢? 就因为我说累!被你当成是个借口, 我还能说什么。。因为我的累 我没付出什么 看似我没用 就连现在觉得睡觉也是个错! 说我没珍惜 就当我对爱情两字不解~ 从来不解! 我不了解什么是爱!我不懂得要怎么建立一个所谓好的感情!! 爱情的含义是什么? 意义何在? 牺牲吗? 该付出多少?

每天对着一堆陌生人 有好听的 也有不好听的 我都不能吭声 就一直憋在心里什么也不能说 不能做! 难道要我每天抱着枕头埋头哭泣?! 哭了又能怎样!?!? 哭了能解决问题吗? 哭了他人会同情我吗?! 这就是我要面对的社交圈子吗?! 每天都要看别人脸色来工作, 就短短的3个星期我也不能熬 他人会说:好啦!你休息吧!不会嘛! 谁会理啊! 反而还会被瞧不起!
昨天 原本想说去chinese kitchen 拿 一包crabstick 就去问那里的师傅~ 反而被酸说:你在叫我啊?你学校老师没教你看人要叫人的吗? 没有吗? 酱没礼貌的啊~~ 你家人没教你的啊?!
妈的!我已经叫了两次是你没听到还要来教训我啊!! 他妈的! 跟你拿个东西还要看你脸色!
二话不说 拿了crabstick 硬着头皮走出厨房! 我已经咬牙忍了~ 我承认我不够坚强 眼泪容易流 但 还是收拾好心情继续工作!

家人, 想想我已经有段时间没跟他们坐在一起吃晚餐了。。昨天刚巧早下班才有那机会! 现在每天回到家至少有跟妈咪讲讲工作发生的事之类的~







难道选择这条路就是种牺牲吗?

1 comments:

KHY said...

chill gal...
u can find me talk...
i can borrow my ears to u...
anyway... gambateh la...
dun give up y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