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2, 2010

内疚的心 · 失败的泪水

昨晚与朋友聊
告诉了他近来的状况
当然 - 感情事

一句“我们分手吧”结束了那段恋情
毫无留下的余地
狠狠的
自私地
直到现在
无给予合理的理由
就如此
变成 最熟悉的陌生人

现在
我仍然过得不错
遇见他
发现 感情上的变化
不一样的情节 发生
吵架
或许让我对这感情有所信心 *傻*
或许会像个计时炸弹
或许让我觉得有被关心
意味着 前所未有的感觉
被他的手牵着 是幸福的
生气时的每字每句
仿佛在告诉我 “是时候长大了!”
眼泪 偶尔会随着情绪而落下
想念他 最想做的一件事 - 紧紧地被抱着
始终 我还找不到那感觉

他的付出
我看得见
我的付出
就只有他的四分之一
他的失望
让我内疚
我 也许 已排列在失败女友的列表里
因为我的失败
我不懂得 关心
我不懂得 同情
我不懂得 付出
男朋友 有事求救
我却没能做到

他或许问到的
“为什么你是KL人?”
“为什么你不是与我住在同一座楼?”
“为什么要见你都那么难?”
我 无言以对
我自问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想念他时 却不能在他身旁
为什么他生病时 我却照顾不了他
为什么当他需要我时 我却无法出现
种种的为什么
堆积成山
内疚的心 越来越深
失败的泪水 不由自主地落下




我 害怕 吵架
就像 计时炸弹
随时 会炸开
怎么补救 也没能找回那碎片了






我 · 软弱
何时 坚强?

0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